Mobile menu

                                     

理工人才暨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10/5-16於電機二館105教室展開,歡迎踴躍參加

會員評等:  / 0

本屆理工類暨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邀請了電子、資訊、通訊、光電、半導體、IC設計、機械等不同產業共計35家績優公司參與,提供理工系所學生未來就業的機會,同時也讓有興趣參加研發替代役的同學深入瞭解制度的內涵、認識不同的徵才企業或機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本系列徵才說明會於104年10月5日(星期一)開始,為期9天共計36場次,
日 期:10月5日(一)〜10月16日(五)
地 點:電機二館105視聽教室
各場次活動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51304_27

★研發替代役專案辦公室將於10/8(四)提供研發替代役申請諮詢服務,並於場地入口處擺設諮詢攤位。

 日期
星期
1
12:30
13:30
2
13:40
14:40
3
14:50
15:50
4
16:00
17:00
105
華碩電腦
佰龍機械廠
義隆電子
訊連科技
106
聯發科技
群聯電子
新日光能源科技
絡達科技
107
廣達電腦
緯創資通
環鴻科技
原相科技
108
友達光電
慧榮科技
普安科技
鴻海精密工業
1012
聯華電子
台揚科技
工業技術研究院
1013
大立光電
台達電子
晨星半導體
物聯智慧
1014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乾坤科技
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1015
瑞昱半導體
鈊象電子
晶心科技
啟碁科技
1016
HTC
四零四科技
衡宇科技
南亞科技

 

為鼓勵同學參加,職涯中心特別舉辦「 好康天天抽」活動!每場說明會入場即贈送摸彩券1張,該場說明會結束時投入摸彩箱(每人每場限填1張),即可參加摸彩活動。
好康期間:10/05-10/16理工類暨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
抽獎地點: 電機系二館105視聽教室
l 好康1:Apple Watch(共2支)
抽獎時間:於10/8、10/16當天第4場次結束後各抽出1名得獎者(得獎人需在現場)。
l 好康2:實用酷炫腳踏車每天送(共9台)
抽獎時間:10/5-10/16每天最後一場說明會結束後現場抽出1名得獎者。

得獎名單將於職涯中心網頁公告,腳踏車得獎人可憑臺大證件,於10月30日前至職涯中心辦公室(望樂樓園區)領獎,若逾期未領獎、重覆參加抽獎、或得獎與領獎人不符合資格,恕無法領取獎項,獎品將充作學校資產。

活動參與企業也準備了許多精彩好禮要送給大家,不想錯過的同學,請把握每一場出席的機會,參加愈多,收穫愈大喔!

詳細活動資訊及參與企業簡介請至 http://career.ntu.edu.tw/rdss/
竭誠歡迎您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