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隆達電子星光種子暑期實習計畫

會員評等:  / 0
竹科的隆達電子推出星光種子暑期實習計畫囉!!!邀請您來進行申請與報名!!
²         公司簡介:隆達電子成立於2008523日,為一專業生產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磊晶片、晶粒及封裝技術到光源應用的公司,同時是國內LED產業中唯一採上、中、下游製程到產品應用一條龍生產的營運模式。隆達電子隸屬明基友達集團,集團企業之友達光電為全球領先的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之設計、研發及製造公司。LED的特點符合現代環保與節能的趨勢:產品體積小、材料不含汞、耗電量低且使用壽命長。其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交通號誌顯示燈、車用燈具以及各式照明燈具等。
²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4/06/01()
²         實習期間:2014/7/1~2014/8/31(共計兩個月),週休二日
²         實習地點: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三路3
²         實習對象:大四升研一(請附上研究所錄取證明) & 研究生之同學(需為在學學生)
²         目標學校:台灣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台灣科技大學
²         目標科系:光電、電子、電機、機械、材料、化學、物理等相關研究所
²         薪資:26,000/每月
²         實習職缺:
職缺名稱 適合科系 地點
電子/電機
機械 光電
材料/化學/物理
LED光學元件研發種子
V   V V 新竹
LED研發種子
V   V V 新竹
LED晶粒技術種子
V   V V 新竹
LED光學機構種子
V V   V 新竹
 
²         福利:
-享公司保險(//團保)及勞退金提撥
-通過實習考核,可獲得實習結業證書
-憑此結業證書,於畢業後一年內至隆達電子應徵者,優先錄用
²         備審資料:
-隆達暑期實習申請表(請見附檔or請上官網下載,網址:http://www.lextar.com/ )
-校外經歷 (含社團、工讀、得獎經歷、個人或團體比賽得獎證明等)
-在學成績單
-備有師長推薦函者優先考量
²         面試時間:2014/6/9 ()~2014/6/13()
²         錄取通知:2014/6/20 ()前電話通知 & Email通知錄取名單,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Seize the Light ! To Be A         LED STAR !
要成為理論與實務兼備的技術人才,成為隆達星光種子是您最佳的選擇!
透過實務的焠練及體驗,你將會是明日閃耀的星光!
隆達星光種子計畫 歡迎您的加入!
 
揮灑熱情 ● 無限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