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台積電徵才資訊

會員評等:  / 0

以下是台積電今年校徵及實習徵才資訊
台積電官網資訊

http://www.tsmc.com/chinese/default.htm
詳情請參閱網頁連結及附件

 (1)台積電校園徵才暨面試會

台積電積極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全球半導體業創造歷史新頁。今年在以下校園徵才活動中,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專屬網頁事先報名,符合資格者,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權利喔!
 
報名資格:
大學()以上且無兵役義務,可於2014年報到就職,主修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資工()、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
“同時歡迎有經驗者共同報名參加”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goo.gl/pCXWtR
 
--------------------------------------------------------------------
(2)台積電2014暑期實習計畫
每年都會提供實習機會給在學學生。在實習的期間,每一位學生都會被分派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專案,讓學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的互動與學習。
 
申請資格主修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資工()、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在學學生皆可申請,具教授推薦函及碩博生將優先晉用。
申請時間  2014  1 月 至 2014  4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goo.gl/tc6W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