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GO GLOBAL 全球招募計畫-鴻海科技集團iPEBG事業群

會員評等:  / 0
佳 

您好!鴻海科技集團iPEBG事業群將於4月14日(日)12:00-17:00在國立清華大學工程一館107室舉辦「GO GLOBAL 全球招募計畫」活動,本事業群主要負責高端智慧手機新技術開發及自動化/機器人/AI等智能化解決方案,並藉由既有良好成效及核心技術切入電動車、醫療器械等新興產業領域。
此次活動將讓大家深入了解事業群涵蓋的專業領域、全球版圖,以及在全球化市場中的機遇,更能與我們頂尖的團隊主管與同仁進行面對面交流。最重要的是,現場有直接面談錄用的機會! 還能獲取好禮抽獎資格!

活動資訊如下:

國立清華大學印度中心與鴻海科技集團Foxconn iPEBG事業群共同舉辦「GO GLOBAL 全球招募計畫」,歡迎想赴海外工作的你報名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