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DKSH 台灣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 2024 徵才宣傳

會員評等:  / 0
佳 

台灣大昌華嘉 (DKSH) 科技事業部正在招募四位 Business Development 實習生,為期一年。DKSH 是創立 150 多年的瑞士公司,專精於市場拓展服務,跨足各科技產業,包含半導體、製藥及實驗室儀器、工具機、餐飲設備及電線電纜等產業。作為 Business Development 的實習生,你的工作內容包含研究科技產業的趨勢、評估新事業商機、國外知名科技設備廠調查、數據分析及策略規劃等。

你將有機會參與公司高階主管會議並直接向高階管理層報告你的研究成果,並在工作中培養問題解決能力、親自規劃及領導各式專案、累積國際視野及培養企業家精神。

【BD intern 申請條件 】
✔️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並可承諾一年的實習期間 (2024/7-2025/6)
✔️對研究科技產業、商業分析、解決問題有熱忱
✔️具備良好邏輯思考能力
✔️具備溝通及團隊合作能力
✔️樂於接受挑戰,有強烈的好奇心和快速學習的能力

【薪資福利】
✔️時薪每小時220元
✔️勞健保
✔️旅遊補助
✔️喝到飽的精品豆咖啡吧
✔️員購限量商品

【歡迎投遞履歷了,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
招募時程:即日起至 3/24
如何申請:https://jobs.dksh.com/job/Taipei-Intern%2C-business-Development-%28TEC%29-TW/22759444/?fbclid=IwAR3-JfbR_YImB4vogHUnolvV657VZbV5F9IwrZjL5_dlqCbwAppmY6ctjdA

【校園招募說明會】
如果希望進一步了解,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 DKSH 線下校園說明會。本次活動除了介紹 DKSH 和 DKSH 科技事業部外,也將邀請正職及實習生親自分享專案經驗和日常工作內容,並將針對職缺申請相關問題進行解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jzHFt7mAikNo7Js6
場次:
【政大場】 3 / 13 (三)12:00 - 13:00 @ 政大 商院 6F 元大講堂
【清大場】 3 / 20 (三)12:00 - 13:00 @ 清大 蒙民偉樓
【台大場】 3 / 21 (四)19:00 - 20:00 @ 台大 集思 洛克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