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24年隆達電子上半年度新星計畫

會員評等:  / 0
佳 

隆達電子致力培育光電領域人才,鼓勵優秀學子畢業後投入光電產業發揮所長,提供在學學生獎助學金!

提出申請通過審查者,每學年可獲得高額獎助學金(35萬到50萬不等),最高則可累積領200萬元!!!
提早與業師建立連結,提前掌握產業趨勢、建立企業人脈!
學生畢業後即保障至隆達電子任職(1:1的服務年限),畢業季不再焦慮求職。

詳細獎助學金申請辦法,請參考https://reurl.cc/eLom9M (活動網站)
申請期間:2024/02/20(二)~2024/04/30(二),歡迎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如有疑問,可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詢問
或電洽03-5679000#339613姚小姐 諮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