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學生學習與學生事務

會員評等:  / 0
佳 

大學部學生學習與事務:
        大學部學生在系必須選修系上必修課程之外,也可以選修學校的通識課程增進人文素養,而選修學士專題課程可以增進學生獨立思考以及實作的經驗,藉此培養本系學生的基礎學識。
        除此之外每年系上都會補助輔導學生舉辦迎新、三對三籃球、羽毛球、大材盃、杜鵑花節、材料之夜、材料營、學士專題說明會等活動,培養學生團隊與領導之實踐。

研究所學生學習與事務:
        在本所就讀的碩博士班學生,主要的學習目標為發表論文以及撰寫國際期刊.而就讀期間,學生可藉由修習專題討論中,得知產業界與學術界前輩在各方面領域中分享的經驗及知識。此外,五個學術組領域的專業選修課程:金屬材料組、陶瓷材料組、高分子材料組、製程組與電子材料組,可以由學生的喜好與其論文相關性程度來選修。
        在研究生參與的事務,主要為參與國際研討會以及出國短期研究等與學術相關的活動。此外,對於國外學生來此交流,也鼓勵實驗室研究生與交換學生交流學術經驗與生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