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23台積設備博覽會」,熱烈報名中

會員評等:  / 0

2023台積設備博覽會,開放報名中…

只要您是主修(動力)機械、應力、電機、生物機電、光電工程、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材料、化工、化學、物理等等理工系所大三(含)以上學生,都歡迎報名「2023台積設備博覽會」!和我們一起在活動中了解「台積設備嶄新領域」:如何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精進,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公司「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u活動梯次:3梯次 - 2023/11/08() 14:00 - 17:0011/09() 09:30 - 12:3011/09() 14:00 - 17:00

u活動地點:台積電-竹科晶圓12A廠(台積將安排專車至學校定點接駁)

u活動內容:參觀台積晶圓廠區、導覽設備博覽會、與主管/學長姐職涯經驗分享與交流

u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4n1D7

附件:2023台積電設備博覽會_eDM(含QR Code)

2023台積設備博覽會(竹科專場)

2023118日下午,及119日上午和下午,安排學生參訪。

學生報名連結https://zh.surveymonkey.com/r/7NZGS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