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敬邀參加】經濟部國貿局MEET TAIWAN(臺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大專校院說明會

會員評等:  / 0
佳 
經濟部國貿局將於10月3日(二)至本校舉辦「MEET TAIWAN大專院校說明會」,誠摯邀請師長或相關人員前來瞭解!

MEET TAIWAN即「推動臺灣會展產業發展計畫,是經濟部針對國際會議在臺辦理,提供從爭取、推廣到舉辦各階段的整體協助,以及經費補助方案之計畫,希望能協助國內教授及學者,更容易爭取國際會議在臺辦理。

【活動資訊與報名連結】(活動前2日將email寄發提醒出席通知)
● 日期:2023年10月3日(二) 12:00~13:30
● 地點:臺灣大學校總區禮賢樓307會議室

● 費用:免費,現場備有午餐 (需填寫以下表單:葷/素食統計)。
★ 煩請於9/28()17:00前填妥報名表,以利事前準備作業,感謝您★

【活動議程】(視實際狀況,進行微調)
時間規劃
活動內容
12:00-12:35
MEET TAIWAN協助事項&申請補捐助簡報
12:35-13:05
辦理國際會議經驗分享
13:05-13:30 Q&A及自由交流時間
 
本案聯絡人:經濟部國貿局吳文真經理
電話:02-2725520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