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23台灣杜邦Co-ops徵才資訊

會員評等:  / 1

2023 台灣杜邦Co-ops徵才活動正式開始囉!

你準備好體驗一個絕佳的學習和成長機會了嗎?我們正在尋找一群優秀的學生,參與我們的Co-ops計畫。

此項計畫提供優渥的薪資,與大學合作,讓學生們在畢業之前能一邊學習一邊獲取工作經驗。

在實習的過程中,學生們能將課堂上所學實際應用在實務,直接體驗未來的工作環境,同時也能建立人脈,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做好準備。

如果你是聰明、有才華、具商業思維與領導能力的學生,現在就投遞履歷加入我們的團隊吧!

申請條件

1. 工作期間

  • Co-ops項目的工作期間為6個月至12個月(至少6個月),為期3
  • 學生應能參與1~3個工作學期

例如:

個工作週期 – 6 ~ 12 個月。

個工作週期 – 4 個月的學期 + 2 個月的夏季。

個工作週期 – 2 X 2 個月的學期 + 2 個月的夏季。

2. 招募條件

  • 學期成績單GPA須達 3.5以上(PR90),或者教授推薦信、榮獲特殊獎項
  • TOEIC 850/ GEPT >=C1
  • 化學、化工、材料、機械、工工相關科系

投遞履歷

  • 申請期間:即日起~2023/04/15
  • 請將完整履歷投遞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104人力銀行

image004

附件:
Download this file (Co-ops EDM.pdf)Co-ops EDM.pdf38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