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台積電XYZ世代科技女力座談分享會

會員評等:  / 0

Hi 同學您好!

台積電XYZ世代科技女力座談分享會,專門為女性工程人才打造,

上午將有機會一探台積電中高階女性主管在台積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及在半導體產業的職涯發展,

下午透過導覽、議題討論讓您更了解台積電,也安排工程女子小聚,能與工程師學姊有面對面的互動交流、更了解各職務內容喔!

透過參與本活動,台積電各世代科技女力將帶領妳一起定義自己,發掘自我價值,在半導體的專業領域裡,活出專業自信!

活動時間:10/22() 10:00~16:00

活動內容:
上午-中高階女性主管座談會分享

下午-工程師女子小聚、廠區導覽、科技女力議題討論

活動地點:台積電F12P1廠張忠謀講堂 (300新竹市東區力行六路8)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7Wcy9z9kcxkSqDFH7 (參與者可獲得台積專屬精美禮品,活動名額有限,快手刀報名起來)

活動報名截止時間:10/7() 23:59

活動聯絡人:鄭惠甄 03-563-6688 # 707-5197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將視參與狀況決議火車站、高鐵站至廠區來回接駁事宜

     最終參與者以收到台積活動小組的正式確認信件為主

1022世代女力座談會 banner 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