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台積-台大半導體學程"線上"說明會

會員評等:  / 1

台積電與台大自109學年開始合作推動"半導體學程" (Note: 本學程非教育部學位學程)

本學程希望藉由業界觀點來協助同學找出本校系所開設之半導體相關課程,透過系統性的課程修習,

獲得最紮實且與產業接軌的技術知識,強化有志進入半導體產業同學的核心競爭能力。

歡迎對於半導體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們把握此一難得機會報名參加,解鎖更多學程秘笈!

活動資訊:

時間:2022/09/2() 12:00 -13:30

主持/主講:台大電子所 李峻霣教授 & 台積電招募部

對象:台大電機/子、材料、物理、機械、化學/工…等半導體領域相關學系大學生/碩士生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qyvrekit6jaTzoVN9

備註:

1.報名至8/31() 12:00 截止,teams連結將於9/1()17:00 email發送。

2.活動前歡迎至學程官網(https://bit.ly/3kwNHKK)了解相關資訊。

3.活動海報如附檔。

4.本學程說明會每學期辦理一次,如您錯過先前的說明會,歡迎把握本次機會一窺究竟。

20220902 半導體學程說明會-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