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IMV 科技創新提案競賽-徵件至8/30

會員評等:  / 0

IMV 科技創新提案競賽-徵件至8/30

 IMV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創新提案競賽

【關於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由大聯大控股發起,與商周集團共同倡議的「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結合上下游生態圈光寶科技、佳世達科技、研華科技、精誠資訊等指標性企業,以及共好企業威剛科技、益登科技共同組成,支持因應氣候變遷的「農漁牧業創新」、翻轉極端氣候的「節能減碳創新」。透過科技賦能,創造台灣全新可能;支持科技創新,實踐ESG環境永續!

【IMV 創新提案競賽】
創新提案競賽徵求那些構想仍在起步的團隊,除了提供135萬的高額總獎金,更不限任何身份組隊報名,只要對於「農林漁牧創新」及「節能減碳創新」有新想法,不管是老師、學生、上班族、創業家,都歡迎投稿!
過程中,除了有豐富的 ESG工作坊課程,更有專屬 Mentor 陪伴團隊,一起提升科技創新能量,為ESG永續進一份力!
徵件時間到2022/08/30(二) 23:59,詳細競賽辦法請點選:https://reurl.cc/yr2kaq

【官網及粉絲專頁】
官網:https://campaign.businessweekly.com.tw/bw/IMV-29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V.ESG

謝謝您的耐心展閱,如有任何問題都請你不吝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
IMV 科技創新提案競賽 執行團隊
Emily 02-27175856#219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IMV ESG 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