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臺大「創校百年基金與工綜館搬遷」募款餐會活動(5/29日)

會員評等:  / 1
佳 

臺大「創校百年基金與工綜館搬遷」募款餐會活動,3/15起開始受理報名。活動之說帖與主視覺海報請見附件並請轉傳;另附上校方「創校百年願景基金」之說明檔案。
募款餐會訂定於5月29日(星期日)傍晚於臺大曉鹿鳴樓舉辦,管校長與工學院陳院長皆會蒞臨,與工學院校友們互動;當天下午亦有新舊工綜館導覽。餐會收費為每人2萬元,材料系目標5-7桌。餐會捐款單請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亦附上捐款單連結供參考:

https://my.ntu.edu.tw/donation2/donationFormTW.aspx?dit=51

PS. 此活動所有募款會先進入工學院院務發展基金帳戶,之後再分別轉入各系所的工綜館搬遷(整建)專戶。
今年2022年亦是材料所創所40周年,意義非凡!盼各位能大力邀請自己實驗室畢業學生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餐會活動。材料系餐費收入屆時會歸在畢業學生之指導教授實驗室搬遷(整建)費名下。系友會亦將同步廣邀各屆系友參與活動。

如何報名:

從現在至四月底前,煩請各位老師先蒐集欲參加餐會的學生名單,並交給系辦林小姐彙整。
四月底至五月初再將餐費(捐款)匯入工學院院務發展基金帳戶即可。
屆時會比對系辦的報名單與工學院的捐款人名細清單,確認活動人員名單。
募款餐會更多細節(節目表、紀念品等)將稍後公佈。

謝謝各位的大力支持與協助!

宗霖 敬上

20220311 主海報A4版 003

20220311 工學院說帖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