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3月14日 上緯新能源校園徵才說明會

會員評等:  / 1

上緯新能源(SRE)—台灣離岸風電領導開發廠商,將於3/14(一)在台大校園鄭江樓-信義講堂舉辦徵才說明會,我們會分享關於浮式風機發展、運維團隊工作內容及離岸風點人才的需求規劃等相關議題。歡迎具電力學、財金、土木、環境、機械、海洋工程或其他相關背景的人才,不管你是在校生、畢業生或已經踏入職場的優秀人才們踴躍參加。

現場也會開放問答時間,讓你能更了解離岸風電跟上緯新能源未來發展規劃,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再生能源產業,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說明會唷!因座位有限,請有意願參加者透過下方連結報名保留座位(https://reurl.cc/rQXlW1

當天準備了兩百元星巴克禮券給前十名發問者,會後協助填寫問卷及打卡者也有精美小獎品可以領取唷,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吧!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2 臺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時間: 3/14() 18:00-19:00 第七場次

地點:臺大鄭江樓-信義講堂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QXlW1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