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徵求鈣鈦礦材料和光電元件博士後研究員

會員評等:  / 1

徵求鈣鈦礦材料和光電元件博士後研究員

(地點:臺灣大學; 計畫主持人:Galagan教授)

研究背景

本職缺為具有太陽能轉換經驗的年輕科學家提供機會加入我們的國際團隊,共同研究與光電元件和鈣鈦礦太陽能電池相關的挑戰性課題,本小組的研究重點涵蓋從基礎到實際應用的鈣鈦礦太陽能電池方面的廣泛領域,大多數項目包括國際合作。

工作將在國立臺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由Yulia Galagan 教授領導的國際團隊下進行。 (www.ygalagan.com.)

資格要求

我們正在尋找滿足以下要求的有才華、積極進取和熱情的專家:

• 博士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物理、化學、奈米技術、光子學或密切相關領域的學位。

• 已具備材料合成、材料特性、太陽能電池元件製造和特徵方面的知識。

• 在充滿活力的團隊和多重專業的研究環境中獨立工作的能力。

• 優先考慮具有鈣鈦礦太陽能電池經驗的候選人。

應徵

有意應徵者請寄英文履歷,若希望了解更多訊息,也請聯繫Yulia Galagan教授,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