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會員評等:  / 0

image001

敬啟者您好:
 
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即將於128()1210()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舉辦!若您是2()以上團體報名即可透過附件填寫並回傳,我們將會預先製作參觀證並郵寄給您,親臨現場更有機會獲得「任天堂OLED Switch乙台」。團體報名截止日期為1111日(四),參觀證將於11月底陸續郵寄至團體報名聯絡人處。
 
Energy Taiwan實體展規模創新高成長30%,線上展將同步盛大開展
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結合外貿協會、SEMI能源產業部在展覽及國際行銷的專業經驗與產業資源,打造台灣規模最大的國際性綠色產業交流平台,完整呈現再生能源產業供應鏈。展覽範疇涵蓋「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台灣國際風力能源展」、「台灣國際智慧儲能應用展」、「台灣國際氫能與燃料電池展」四大主題專區,一同展出以「創能、儲能、節能、系統整合」為中心,並擴增新能源、綠色金融服務、綠電採購交易專區,提供業界最整合的展示平台,創造完整能源產業經濟體系。
 
Energy Taiwan 2021國際智慧能源週同步推出線上線下虛擬整合展示,線上展覽展期為128()1224(),只要您申請觀展,即可憑電子郵件登入線上展,展期間提供線上預約會議、即時通話與留言等功能,讓展商與潛在買主的接洽,不再受到時空與國界的限制!
 
詳細訊息,請參考Energy Taiwan  2021官方網頁https://www.energytaiwan.com.tw
 
 
提醒您請務必填寫所有必填欄位;為配合政府COVID-19疫調需求,展覽及論壇將採取實聯制措施,請提供每位人員的相關資訊及個人電子信箱。(請留意:填寫重複電子信箱與手機號碼將造成申請失敗)
為落實防疫,展期主辦單位將實施以下措施,感謝各位的配合及體諒:
1.       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
2.       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謝絕入場」。
3.       請於展場出入口配合手部消毒。
4.       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展場內1.5公尺、戶外1公尺。
5.       展場內各公共區域禁止飲食。
6.       請落實勤洗手,打噴嚏或咳嗽時以衛生紙或衣袖掩住口鼻,避免徒手接觸。
7.       過去14天自國外入境人士,或與確診個案接觸者,應遵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規範,謝絕入場。
8.       倘有身體不適症狀,包括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症狀,請向大會服務台工作人員反映,必要時將協助撥打防疫專線1922通報。
 
※ 參觀證限本人使用,請勿轉讓他人。
※ 拒絕配合以上防疫項目者,一律婉拒入場。
※ 主辦單位將加強展場內、會議室、活動辦理區域、電梯、走廊、廁所等公共區域之清潔消毒,並加強展場巡查,進行即時衛教或勸導,避免疾病傳播之行為,敬請安心參觀展覽。
 
 
展覽日期:
202112 8
(星期三)
10:00 – 17:00
202112 9
(星期四)
10:00 – 17:00
202112 10
(星期五)
10:00 – 16: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一樓PQ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
 
若您有任何觀展疑問,請洽: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