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陶元教授臺大訪問授課

會員評等:  / 1

知名(奈米)半導體/元件物理教科書「Fundamentals of Modern VLSI Devices」作者陶元教授臺大訪問授課

在即將到來的2021秋季新學期(110學年度上學期),臺大電機系有幸接待國際知名(奈米)半導體/元件物理大師、先進(奈米)半導體/元件物理聖經教科書「Fundamentals of Modern VLSI Devices」作者、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卓越特聘教授–陶元教授前來臺大訪問講學,陶教授並將於臺大開授「From Fundamentals of Semiconductor Devices to Nanometer-Scale CMOS Transistors(半導體元件與奈米電晶體)課程,教科書作者親自現身說法必精彩可期!!

陶教授同時也是臺大的傑出校友!!電機系本著好東西不藏私、好康道相報的精神,熱情邀請貴系、所的同學一起來選修這門課,親炙學長大師的風範與薰陶,共同倘佯於熱門先進的奈米半導體元件知識汪洋!!此番教科書作者親授,機會難得,錯過難再!!

附檔中檢附開課明細、課程大綱等課程相關資訊、以及陶教授個人簡歷供參。若同學對課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詢本系胡璧合教授、蘇美如助教(email如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