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半導體產業徵才列車抽iphone】1100621聯合徵才暑期營線上說明會

會員評等:  / 0

履歷直達企業人資,面試諮詢輔導對接,畢業立馬就業的最佳機會!

全程參與還有機會得到一份就職大禮『iPhone智慧型手機』,讓你立即帶著全新裝備迎接嶄新職場生涯!!

線上說明會:6/21()17:00準時開始

²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6me2D

²  報名資格:邀請各大專院校大三(含)以上及研究所學生或待業求職之青年與會,畢業後有意願就業半導體產業的你們。

²  搶先優勢:(1)對接台灣九家知名半導體相關廠商(2)個別輔導雕塑你的專屬履歷

職涯列車第一站-鍊結半導體供應鏈業者

邀請台灣九家知名半導體相關廠商,分享企業理念與開放職缺,提供面試就職的好機會!

l  美商英特格

l  台灣恩智浦

l  強茂

l  穩懋半導體

l  穎崴科技

l  華邦電子

l  日月光集團

l  華泰電子

l  台灣典範半導體

人生列車第一月台-鍊結學校基石人才

將全程協助同學從求職履歷健檢,面試諮詢輔導到企業對接就業!

由企業遴選出的履歷表,針對每一位應徵職缺進行開題,由輔導團隊協助對接,以增加企業錄取優秀人才之機率。

僅此一場!錯過機會無法重來,趕緊手刀報名!!

線上說明會:6/21()17:00準時開始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6me2D

※報名成功將發送Teams連結即可以參與線上說明會!

活動窗口:許小姐

連絡電話:07-2223327 # 448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