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國立台灣大學材料系誠徵「博士後研究員」一名

會員評等:  / 0

[職缺名稱]

台灣大學博士後研究人員

[徵才單位]

國立台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高性能合金與表面技術研究室(林新智教授)

[工作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材料系

[工作內容]

1.協助相關研究計畫執行與推動

2.撰寫計畫成果報告及論文

3.其他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1.儲氫合金、鋼鐵材料、鋁/鎂合金等相關研究專長,具有TEM分析能力尤佳。

2.認真負責、具備良好的溝通協調、自我學習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

3.具備英文寫作能力。

4.具備獨立思考能力,並能給予研究生相關之指導。

[薪資待遇]

基本薪資福利比照本校薪資標準,月薪依能力表現和經驗審核加給

[聯絡方式]

1.請將個人履歷表、自傳(含照片)、學歷證件影本與著作論文,以及可佐證所需職務能力的相關資料,並請於履歷中提及過去曾參與的研究計畫工作項目或者工作經驗。

2.全部履歷資料放入合併成一份PDF檔案,檔案名稱和E-MAIL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OOO】,OOO為姓名。煩請寄送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附註]

採隨到隨審,書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資格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發佈日期:2020-05-26 00:00:00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02-33664527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