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EndNote文獻管理實務教學(12/9)

會員評等:  / 0

身為台大研究生的你,在蒐集文獻時,龐雜的資料總是讓您不知從何整理嗎?

終於開始撰寫論文,卻發現引用書目總是掛一漏萬嗎?

快來參加這學期第3場【研究生精進系列活動】

 

「EndNote實務教學:成為文獻管理達人」!

時間:108/12/09 (一) 13:20 - 16:20

地點:綜合教學館 202 教室

講者:洪翠錨編審(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7DGLp

活動聯絡人:臺大教學發展中心詹小姐 33663367 *598

活動說明:

EndNote是一套強大的書目管理軟體,可以彙整文獻,做有效的搜尋及管理;也能結合論文寫作,自動產生書目引用格式,大幅節省人工編修的時間,是研究生撰寫論文時的必備工具。

本課程將完整介紹EndNote的文獻蒐集、管理與應用功能,搭配實務操作教學,適合Mac及Windows作業系統。快來學習超好用的EndNote管理文獻軟體,點滿學術專業技能吧!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對象限定為本校研究生或教學助理。

2. 本活動須事先完成軟體安裝與環境建置作業,請依照說明文件完成相關步驟,活動中將不再贅述相同內容。

*事先完成步驟:

(1) EndNote下載與安裝教學 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3977

(2) [建立Library檔案]建立Library檔案 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3979

3. 活動當天請攜帶蓄滿三小時以上電力之筆電參加,現場不提供充電。筆電不限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

4. 中文講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