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賀!本系白奇峰教授獲頒科技部「哥倫布計畫」

會員評等:  / 0
佳 

恭賀本系白奇峰教授2019313日舉行之科技部年輕學者養成計畫頒授儀式(MOST Young Scholar Fellowship),獲頒「哥倫布計畫」

科技部於313日舉辦年輕學者養成計畫頒授儀式(MOST Young Scholar Fellowship),就獲聘於國內大專校院之108年度計畫得主,由陳良基部長頒發榮譽頭銜,鼓勵年輕學者以大膽探索科學的精神投入學術研究,將無限的創新思維及充沛的研究成果帶進國內校園。

科技部為提供各大學國際攬才的激勵方案,培植創新性、國際性的優秀年輕學者,自1069月推動「年輕學者養成計畫」,包括「愛因斯坦培植計畫」及「哥倫布計畫」兩類,今年度為推動第2年,自10797日至1031日受理申請,共計有406件申請案;經過嚴謹評審後,共通過82件,包括「愛因斯坦培植計畫」44件及「哥倫布計畫」38件。

本校共有藥理學研究所系魏子堂助理教授、資訊工程學系李彥寰助理教授、資訊工程學系林忠緯助理教授、機械工程學系徐冠倫助理教授、土木工程學系張書瑋助理教授、機械工程學系蔡協澄助理教授、資訊工程學系鄭龍磻助理教授等共7位獲頒「愛因斯坦培植計畫」;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白奇峰助教授、化學系徐丞志助理教授、數學系蔡忠潤副教授、化學工程學系康敦彥副教授、漁業科學研究所柯佳吟助理教授、生命科學系陳示國副教授等共6位獲頒「哥倫布計畫」,柯佳吟助理教授並代表「哥倫布計畫」獲獎者於典禮上致辭。

本校有多位年輕學者獲獎,展現了本校充沛研究能量,恭喜獲獎的老師們,也期待他們在學術上帶來更多的突破與斬獲。

20190322

▲ 本校獲獎者與陳銘憲副校長合影留念,右二為本系白奇峰教授

臺大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