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107-2專題計分標準

會員評等:  / 0

專題討論計分規則(基本分數為80)  附件為請假單

 

一、加分

      1. 全勤(無缺席、請假、遲到紀錄者)5分。
      2. 發問:發問一次加2分、國外演講者用英文發問一次加4分,每位演講者發問超過一次(或超過一個問題),則不再加分。發問時請同學起立發問,一來對演講者較為禮貌,二來方便助教加分。
      3. 本學期最高加分總和以16分為限。

二、 扣分

      1. 缺席一次扣5分。
      2. 遲到一次扣3分
      3. 請假時不論假別(含事假、喪假、病假、公假),填寫假單繳交完成請假手續皆不扣分。事假與公假需於上課之前(最晚週五下班前)提出,病假可於事後一週內補申請,但需醫院證明,逾期不予受理。
      4. 演講中請勿講話睡覺、吃東西、無故離席、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一次扣2分。

三、注意事項

      1. 請特別注意所上公告之演講時程與地點;如時間或地點有特別更改會提前公布於系辦網頁及專討網頁。
      2. 點名方式:本學期有固定座位,上課時請依座位表入座,點名時依座位表點名,有疑義者請與助教聯繫。
      3. 加分、扣分等相關紀錄將公佈在系上專討網頁上,若有問題,請於一週內(下次上課前)與助教討論,逾期不予受理;期末總分則會在學期末送成績前公布;學期末不再更動任何成績。
      4. 欲請假者請填妥請假單後交至系辦。
      5. 上課時程、加扣分相關記錄及請假單可於專討網頁下載。
      6. 本計分規則未列事項,則依任課教師之指示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