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賀!2018 QS世界排名 臺大「材料科學」領域全球第37名、全國第1名

會員評等:  / 1
佳 

2018年由QS所發表的全球大學學科排行榜,臺大於「材料科學」領域世界排名第37名,優異成果亦為全國第1名。

2018QS-2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最新公布之2018年「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本年度共評比48個領域,本校工程領域排名19,較去年進步4名,創歷史新高,是臺灣唯一排名在前20名內的大學;其中4個與本院工程相關的領域中,臺大都是國內最優,以土木領域排名最佳,世界第29名,機械領域第35名,化工領域第37名,材料領域第37名,今年本校共有36個領域上榜,33個領域排名前100,其中19個領域排名前50, 而本院就佔了4個。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university-subject-rankings/2018/engineering-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