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系友會成立大會感謝函

會員評等:  / 0
佳 

親愛的台大材料系系友們,大家好 :

台大材料系友會終於如願成立,在2017年的第一個週六,總共有超過220位的系友包含退休老師歡喜回娘家,一同見證這特別的日子!能參與系友會的成立,相信所有與會系友都跟我一樣感到興奮與意義非凡!十分感謝您們 的蒞臨與同歡,讓系友會成立大會暨第一 屆會員大會得以順利成功。當天不克前來共襄盛舉的系友們,期待未來 系友會各項活動能有您的參與。

「台大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暨研究所」雖然年資上無法與深系所相比,但也有一定的資歷,卻直沒成立系友會來建聯繫管道甚是可惜。不論大學部或研究所,我們的歷屆畢業生在社會上皆已開枝散葉成為社會之中流砥柱並以自身智慧、在校學習所得、與認真踏實精神經營著自己 的充實人生。如今有了正式的系友會,我們將能夠建立更完整的聯絡網,除了情感繫之外也有助於系友們在各領域上 的合作。
在此特別對與會系友再次獻上感謝,因為有您的撥冗參與系友會才得以順利成立。成立大會亦在氣氛熱鬧的"辦桌 "午宴中達到高峰,會後回到各實驗室緬懷過去的相處時光相信大家也各有所感。系友會成立大會活動幾個小時很快過去,但是台大材料系的精神始終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縈繞盤旋。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敬祝 平安順心


台大材料系主任林新智 敬上
10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