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9/23 演講公告

會員評等:  / 0

演講人:Prof. Andre Geim

演講題目:邁向諾貝爾之路"Random Walk to Stockholm"

2010 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Prof. Andre Geim(發現石墨烯材料),此次由台大材料系負責主辦之Recent Progress in Graphene Research (9/21-9/25)之國際會議邀請,至台灣訪問並且發表演講。
除了在大會發表最新專業之演講外,並決定至台大校園,給學子們,以邁向諾貝爾之路“Random Walk to Stockholm”作為主題的演講,不管對專業科研人員還是充滿好奇心的大眾、青年學子來說,相信都會是一場不可錯過的盛宴,更或許將在年輕一代學子心中埋下諾貝爾的種子,為台大朝向Great University之路薪火相傳。
 
本次活動由科技部尖端晶體材料聯合實驗室(TCECM)、台大材料系、台大凝態中心邀請講員,台大物理系、中研院天文所、中研院原分所、台大梁次震宇宙學中心贊助協辦。
時間: 923日下午兩點二十分
地點:台大凝態物理館國際會議廳(R204)
 
敬請各位不要錯過此難得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