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14石墨烯材料國際研討會在台北盛大舉辦(RPGR 2014,Taipei)

會員評等:  / 0

材料系負責舉辦之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cent Progress in Graphene Research (RPGR 2014) 9/21-9/25 在台北盛大舉行。本次大會由材料系陳俊維教授擔任大會主席。並邀請2010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 Sir Prof. Andre Geim 擔任plenary speaker並與本系師生作交流訪問。本次大會約有500位國內外之專家共同參與,為歷年來最多之一次。藉由此次國際會議之舉辦,除了提升台灣在此研究領域之可見度外,並讓參與之學生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與世界上頂尖之學者互動交流,是一個相當難得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