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喜利得集團徵人啟事

會員評等:  / 0

喜利得集團 (Hilti Group)是享譽全球營造與建築界的品牌領導者。喜利得的產品、系統與服務皆基於創新的專業解決方案並賦予附加價值所研究開發。

企業總部位於列支敦士登大公國 (Liechtenstein) 的沙恩 (Schaan),成立於1941年,現有近30,000名喜利得員工遍佈世界各地120多個國家。

現正招募:

Ÿ   TES_Testing_Development_Engineer

Ÿ   TES_Team_Lead_Testing

工作地點:高雄市

詳細招募內容,請詳閱附檔。

衷心邀請 貴系所優秀人才,申請職缺。

Kind regards,

Megan Tai
Tactical Supply Manager

Taiwan Engineering and Services (TES)

Hilti Taiwan

No 57. Gangshan Rd., Gang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20,

Taiwan

T +886-7-629-5982 ext.202  |F +886-7-629-5983  

E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www.hilt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