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20材源滾滾來論壇

會員評等:  / 0

2020材源滾滾來論壇

活動時間: 20200909 (09:00-16:00)
活動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技館511

研究幾乎伴隨著自己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浮沉沉的康莊大道,也許自己覺得舉無輕重的,在其他領域裡不那麼壯麗。浪花裡看看周遭不同的景致、認識不知天高地厚的朋友。時間不能回頭,路不一定走得更快,但會走得更出物意料。

活動內容: 邀請不同材料領域的博士與碩士班朋友分享不同感觸的激盪。開拓你我的人際與學術藍海

報名費用: 完全免費,且提供精緻午餐與點心。

活動主軸: 分享不同材料領域的年輕博士學子(二維材料、電子材料、高分子材料與金屬材料領域)之研究激盪與熱情。

報名網址2020材源滾滾來論壇

主辦單位:中國材料科學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國立臺灣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相關問題聯絡信箱: 李寧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 鍾采甫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