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108-1專題討論計分標準

會員評等:  / 0

專題討論計分規則 (基本分數為78分

附件為請假單

 一、加分

1.發問:發問一次加2分、國外演講者用英文發問一次加4分,連續用英文發問2個問題最多加7分。發問時請同學起立發問,一來對演講者較為禮貌,二來方便助教加分。

2. 一頁A4心得報告 (Follow-up Report): 1分,最多繳交兩份心得報告加2,請於專討當天星期一晚上八點前寄至助教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3.本學期專題討論基本分數為78

二、扣分

1. 缺席一次扣5分。

2. 遲到一次扣3分。

3. 請假時不論假別(含事假、喪假、病假、公假),填寫假單繳交完成請假手續皆不扣分。事假與公假需於上課之前(最晚週五下班前)提出,病假可於事後一週內補申請,但需醫院證明,逾期不予受理。

4. 演講中請勿睡覺、無故離席、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一次扣5分。演講中請勿講話、吃東西,一次扣2分。

三、注意事項

1.請特別注意所上公告之演講時程與地點;如時間或地點有特別更改會提前公布於系辦網頁及專討網頁。

2.點名方式:本學期有固定座位,上課時請依座位表入座,點名時依座位表點名,有疑義者請與助教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繫。

3.加分、扣分等相關紀錄將公佈在系上專討網頁上,若有問題,請於一週內(下次上課前)與助教討論,逾期不予受理;期末總分則會在學期末送成績前公布;學期末不再更動任何成績。

4.欲請假者請填妥請假單後交至系辦。

5.上課時程、加扣分相關記錄及請假單可於專討網頁下載。

6.本計分規則未列事項,則依任課教師之指示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