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美商台灣康寧- 製程開發工程師(PhD)

會員評等:  / 0

Corning Taiwan is hiring!

美商康寧公司為全球材料科學的創新領導廠商。結合其超過165年在特殊玻璃、陶瓷及光學物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康寧開發出的產品創造出嶄新產業,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藉由持續投資於研發活動,我們以獨特方式結合材料和製程創新,解決科技方面的棘手難題。

康寧台中研發部門招募博士人才專精於製程開發 (Process Development Engineer),與美國研發中心密切合作,設計核心製程並負責全球廠區導入專案。專業背景在於材料、化工、熱流領域的博士,歡迎投遞英文履歷。

若有任何問題或想進一步瞭解,請聯繫人才招募團隊Ching Wang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