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海生館寒假實習活動

會員評等:  / 0
  1. 海生館預定於107/1/22-107/2/23舉辦21天168小時的寒假實習活動;實習期間,請假逾1/4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及格。
  2. 因住宿空間有限,總共41名實習中,僅提供住宿實習名額27名,於報到當日繳納租金1200元,押金500元。
  3. 本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不提供任何新資與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需請學校提供學生保險證明。
  4. 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預定於106/12/15經核定後,公佈於海生館官網,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5. 有意申請者,請備妥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電子檔送交所屬系所,各學系所於106/11/20前以電子郵件送至教務處課務組,並將申請學生檔案名稱設為「學校簡稱+科系+姓名+107寒假實習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