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2017台積電校園徵才及實習計畫開放申請

會員評等:  / 0

2017校園徵才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我們,你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你的潛能。
你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歡迎「志同道合」的你,在以下2017年校園徵才活動中,透過報名網頁事先報名,符合資格者,可有優先面試的權利喔!

申請資格

大學(含)以上且無兵役義務,可於2017年報到就職,主修電機(子)、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工)、資工(管)、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

申請方式

履歷投遞網址:2017校園徵才報名

2017實習計畫

我們每年都會提供實習機會給在學學生。在實習的期間,每一位學生都會被分派與所學領域相關的專案,讓學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的互動與
學習, 另外IC設計及IT資訊相關職缺履歷採先到先審,適合者立即安排面談,鼓勵同學儘早上網投遞履歷,掌握先機,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感謝您的幫忙!

申請資格

實習期間須具備學生身分,在學學生皆可申請,碩博生將優先晉用。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2017年4月9日

實習期間

國內大學2017年7月3日起,國外大學2017年4月5日起。(以上實際期間可彈性調整)

申請方式

履歷投遞網址:2017實習計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