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敬邀參加:國經協會9/27「台英商務協會第17屆聯席會議」

會員評等:  / 0

 

 

 

消息轉發:

本會訂於105年9月27日(週二)下午1時30分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B1怡東園舉行「台英商務協會第17屆聯席會議」,會議中將分組針對「科技/資通訊」議題進行深度研討。

說明:

一、 「科技/資通訊」組

(一) 雙方召集人:

我方:工業技術研究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電鏡技術開發與應用研究室羅聖全研究主任
英方:Oxford Instrument牛津儀器奈米分析亞洲區銷售服務副總裁Mr. Jonathan Bryon

(二) 日期:9月27日下午3時至下午5時
(三) 地點: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B1怡東園
(四) 主要議題:材料檢測分析與應用、半導體製程設備、資通訊

 

二、 英國擁有高科技技術,以半導體和電子設計為例,即占全歐洲電子設計產業40%以上。而即將被日本軟銀集團收購的英國公司Arm,因具有供應鏈結構完整之特性,成功的為英國在半導體建立領先地位。英國其他的科技產業如再生能源、新材料與先進製造技術已出現新產業聚落,未來將帶領製造業走向一個「製造業復興」(renaissance in manufacturing)的新階段。

 

三、 為推動我國與英國雙邊經貿合作與交流,本會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台北市英橋商務協會及英國國際貿易部協議訂於9月27日共同舉辦「台英商務協會第17屆聯席會議」,英國國際貿易部負責貿易暨投資副部長Greg Hands與英國上議院副議長暨台灣貿易特使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將率團訪台,並出席「台英商務協會第17屆聯席會議」。

 

四、 會議全程以英語進行,免費參加,隨函檢附暫訂議程及報名表乙份,敬請於9月22日(四)前將報名表回傳本會彙辦。

本案本會連絡人為潘映均小姐,電話:(02)2528-8833轉分機29,電傳:(02)2742-5342,2747-0642,電子信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附件為暫訂議程、報名表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