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103年臺大理工類研發替代役企業徵才說明會從10/7展開

會員評等:  / 0

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辦理的一年一度的「理工類研發替代役企業徵才說明會」自10/7(一)起陸續登場,本屆說明會邀請了電子、資訊、通訊、光電、半導體、IC設計、遊戲軟體等不同產業共計32家績優公司參與...

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辦理的一年一度的「理工類研發替代役企業徵才說明會」自10/7(一)起陸續登場,本屆說明會邀請了電子、資訊、通訊、光電、半導體、IC設計、遊戲軟體等不同產業共計32家績優公司參與,提供理工系所學生未來就業的機會,同時也讓有興趣參加研發替代役的同學深入瞭解制度的內涵、認識不同的徵才企業或機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活動獎品有本中心特別提供的「好禮大方送」,以及「企業好禮獎不完」,讓同學們參加愈多、收穫愈大。

本徵才說明會於10月7日(星期一)開始至10/18(五),為期8天34場,詳細活動資訊及參與企業簡介請至下方參考連結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