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波士頓顧問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校園徵才說明會

會員評等:  / 0

波士頓顧問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成立於196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管理顧問公司,是世界領先的商業策略諮詢機構,客戶遍及所有產業和地區,包含財星五百大企業與政府機構。BCG開創了商業策略中許多深具影響力的理念,亦多次獲選為《財富》雜誌最理想的雇主企業之一。

目前BCG正在積極網羅各地校園裡的一流人才,無論你的科系背景是工程、科學、人文、社會學或是企管,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參與BCG 2016年在台灣的校園招募說明會,和我們的顧問們面對面交流,進一步了解管理顧問產業的樣貌,以及在BCG的職涯中可以為社會帶來的影響力和個人學習機會。

當天除了說明正職顧問和實習工作的申請方式,我們也會分享即將於今年二月底/三月初舉辦的面試工作坊報名消息!